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特色社团活动 彰显育人功效

[日期:2022-11-09]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1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青春同伴社、微博协会、绿色地球协会、太阳石社团、生物科普研学社共同协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我校新民路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废旧纸箱改造和光盘打卡两部分,将线上线下形式相结合,鼓励同学们利用废弃纸箱、纸板制作成创意手工品,通过创新设计,达到变废为宝的效果,鼓励同学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一起做环保节约践行者!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勤俭节约的品格,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还提升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起到实践育人的良好效果。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