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1月5至6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中,我校法律系学生胡佳艺荣获高校组知识竞赛优秀奖,指导教师杜颖君荣获指导教师优秀奖;法律系学生吴钊泽荣获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郝桂梅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吴钊泽将于11月底作为山西省唯一高校组演讲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止于目前,我校已连续三年稳居高校组演讲榜首。


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已连续开展七届,活动旨在通过演讲、知识竞赛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宪法精神和宪法理念,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为进一步构建社会主义法治社会起到积极作用。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校团委积极按照教育厅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选拔参赛选手,精选专业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培训,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发挥稳定,最终在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