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环校园跑活动

[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近日,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环校园跑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委承办,旨在增强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磨练坚强的意志;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挑战自我。全校1000余名同学报名了本次比赛,比赛路径为绕校园外环一圈,全长约为3.2公里。目前,男子组比赛已全部结束。



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未洒进操场,忻州师范学院风雨操场主席台前,各系学子已经排起了长龙。他们个个朝气蓬勃,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穿着运动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如同清晨的朝阳。他们跟随志愿者做着整齐划一的准备活动。



早晨7点钟,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如同离弦之箭冲了出去。比赛场上,我校学子充满激情,以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学。虽然气喘吁吁,但均坚持到最后。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消退不了他们跑步的热情。途中站点志愿者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整个校园。终点的志愿者认真负责,细心地记录着运动员们的成绩,并在终点搀扶运动员进行放松。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学子的体质,更将我校的体育文化氛围推向了新高度!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