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5项暖心服务为5225名教资考试学生护航

[日期:2022-10-30]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0月29日,我校5225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学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我校为此组织的4个服务团队和采取的5大服务措施,被广大学生纷纷点赞。

面对我校所在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针对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参加集中考试的各种实际困难,为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参加本次考试,我校党政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为本理念,组织各系(院)领导、班级辅导员、志愿服务者、后勤服务团队4支服务团队,采取精研学生信息、集中组织住宿、集中核酸检测、免费配送餐饮、全程往返接送等5项暖心服务。这些务实举措全程精准动态掌握学生健康信息,严格落实“防输入”策略;提供考前考后校内核酸检测便捷通道,确保学生核酸检测迅速及时完成;组织该类型学生集中住宿,确保学生住宿环境安全适宜;为学生提供免费送餐服务,确保学生安全舒适就餐;为学生提供往返考点专车直通,确保实现“两点一线”等闭环服务管理,严防出现各类异常情况发生。在此基础上,我校还组织成立应急车队,精准服务因特殊原因未及时搭乘接送车辆的学生,确保所有应考学生准时到达考点。

刚刚结束考试乘车返回校园的计算机系2108班常雅冉同学表示:在这次考试前后,有那么多老师为我们默默付出,给我们送饭,陪着我们住宿,组织我们及时做核酸,接送我们顺利参加考试,感觉自己确实就是学校的“中心”。非常感谢老师和学校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努力成长,用优异成绩回报师长的呵护。

这是我校于今年3月12日、5月14日分别为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4167名学生、参加面试的1459名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后的第三次务实举措。

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永生,党委常委、副院长侯铁虎在一线指导工作

各服务团队组织广大同学有序乘车出发

学校专用接送车队提前在各考点等候同学们安全返回


5225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并安全返校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