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讯丨忻州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11-12]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1月12日,忻州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胜利召开,2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由校学生会代表武文帅主持。会议审阅了大会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草案);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宣布大会会议须知。



校学生会代表武文帅主持召开召集人会议,会议简要介绍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组团方案(草案)、提案收集跟进情况等事项进行说明;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



在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各代表团召集人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内容;通过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结束后,忻州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和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



预祝忻州师范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圆满成功。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