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暖“疫”瞬间,我们一直在!

[日期:2022-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11月13日晚,在会计系领导组织和亲自参与下,会计系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干部,在崇德楼一层和二层开展了疫情防控大扫除、大消毒的活动。

会计系主任侯翠平

会计系主任侯翠平、专职辅导员马少华


党总支副书记邢菁和教师石阳

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韩岳麒


全体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卫生清扫活动中,也给全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起到了引领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劳动的示范作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学生干部


在防疫最吃劲的时候,会计系教职员工响应号召,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不计较个人得失,主动担当作为,走到服务学生的第一线,协助全院核酸检测工作。


会计系专职辅导员马少华

会计系教师李高雅


建设美好校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静待春暖花开!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