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1]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进行“三服务”,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91031日上午前往学院支教点——原平市忻原联校唐林岗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团委党支部为唐林岗学校的学生每人捐赠1套书包文具,为学校捐赠教学资源包1套、校园文明宣传海报十余张、课外图书杂志四百余册,并与在该校参与扶贫顶岗实习支教的三名团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唐林岗学校解决了课外图书缺乏的困难,进一步坚定了该支教点支教学生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实习支教工作、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