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团委深入基层团组织调研

[日期:2021-04-08]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46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调研组,在院团委书记李万里的带队下,深入我院20个基层团组织开展了调研工作。

为深入了解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我院团委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夯实团委基层组织工作,我院团委组织五组调研组,与各系院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以及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调研过程中,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开展、学生会指导、社团管理、新媒体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记录情况、团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团学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调研。




各组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针对各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基础团务工作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始终处于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位置,是进一步推动系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调研工作,各系团总支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和提炼基础团务工作的新方法、新方向,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基层的创造转化为全团的智慧和行动。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