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培训.

[日期:2018-05-1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512日,院团委组织的我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培训在主校区操场举办,培训特邀教官山西雷龙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教练安雪生为我院400余名团干学员进行了室外素质拓展培训与室内总结提升培训。

培训通过信任背摔、穿越电网、毛毛虫大比拼、齐眉棍、呼吸的力量、乾坤球托跑、勇闯雷阵等室外素质拓展与可复制的领导力、领导和管理的区别、管理者的角色、领导力技术、高效人士拥有的七个习惯等室内总结提升,磨练了参训团员团干的意志,加深了学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凝聚力,让学员们更加深刻而具体的认识到了科学决策、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根据培训安排,下一步院团委还将邀请知名专家为参训学员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培训实效。

2007515日,团中央在北京启动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今年3月中旬,我院第十四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在全院开展,2200余名团干团员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各系团委青马工程培训,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以及日常评估成绩,最终选拔出400余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院级青马工程培训。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