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班暨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2-2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各系(院)团委:

  根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和推进大学生入党推优工作,现决定举办十八期团校培训班暨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各系(院)优秀团员及团学干部,培训人数为本系(院)在校学生的4%,具体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由各系(院)甄选上报。

二、培训目标

本期青马培训力求通过对我院团学干部的线上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方式,培养一批思想进步、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具有代表性和模范作用的团学干部,使他们在同学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了解和掌握党团相关知识,推进优秀团员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拓展工作思路,从而带动、引领广大同学为党、团组织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

三、培训方式、内容及时间

结合本学期工作实际,本期培训班以网络培训为主;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团基础知识及章程、团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培训时间为3月2日至3月15日。

四、培训要求

  1.各系(院)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包括系班、姓名、学号)电子版,于2月28日上午12:00以前报送指定邮箱(1421770281@qq.com)。

2.各系(院)团委自选线上培训模式,组织所属参训学员于3月上旬参加学习。

3.对不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考试不及格或综合评定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五、考核

学员课堂出勤、平时表现和心得体会成绩占50%,结业考试成绩占50%,考核合格的学员由学院团校颁发结业证书。

初步拟定考试时间为3月中旬,考试形式根据学生复学情况而定。

  联系人:郝桂梅

联系电话:18636032902

  邮箱:1421770281@qq.com


附件: 关于举办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班暨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doc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20日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