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二青乐歌之二青会面试

[日期:2019-05-2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随着二青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完成,忻州师范学院继续推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忻州赛区赛会的志愿者招募工作。

2019年5月19日,忻州师范学院组织报名参加二青会忻州赛区赛会志愿者的学生进行面试。关于二青会忻州赛区赛会主要服务岗位分有礼宾组、信息技术、安保组、竞赛组、器材组、医疗组、贵宾室、兴奋剂检测、票务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协调指挥。相关负责人根据服务岗位的不同进行分批面试,面试题目涉及各自对应报名的岗位及总体统筹,面试官们微笑对待每一名参加志愿者招募的同学,面试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报名的学生热情诉说自己报名参加二青会的初衷,表达自己对志愿者的看法以及对自己所报岗位的了解。面试工作结束之后面试官们商讨最终入选二青会忻州赛区赛会的志愿者,随后一一通知。面试工作顺利完成,入选的同学积极准备,未入选的同学也没有因此放弃,只要心中有爱哪里皆可奉献爱心,志愿者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是一样的,一样为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尽管许许多多的不同,但都拥有同一个名字——志愿者

“逐梦山西,乐享青运”是二青会的宣传口号之一,同时也望所有成员一起在忻师逐梦,一起在青运成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