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二青乐歌之二青会培训

[日期:2019-06-17]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志愿服务是二青会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质量做好二青会忻州赛区志愿服务工作,对于向全国展示忻州城市的美好形象、彰显忻州青年的文明风采有深远意义。因此为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志愿服务队伍,2019616日,二青会忻州赛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会在忻州师范学院举行。

在培训会上,二青会的相关讲师、负责人分别为志愿者讲解了二青会会徽、会标、吉祥物等特殊标识的设计理念及相关基础知识;二青会志愿者精神和志愿者礼仪;二青会基本情况及体育赛事知识;山西省及忻州市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赛事安全保障和急救知识。并强调了作为忻州赛区的志愿者,理应以光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认真参与培训,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师院争光、为忻州加油、为自己出彩。


C5D8


这些培训让志愿者掌握了赛区志愿服务的通用知识和技能,并打造了高标准的志愿服务团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对志愿者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提升二青会志愿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D7EE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