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二青乐歌之志愿者集结

[日期:2019-07-2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二青会”忻州赛区志愿者是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筛选之后才相聚在一起的,这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集体,为了给予这个集体激励和信心,2019年7月28日上午,二青会忻州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忻州师范学院举行。

上午9时,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之而来的是志愿者代表率领150名志愿者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回响,这些誓言由衷的表达了志愿者为二青会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忻州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对大赛控烟工作进行了安排;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做好二青会志愿服务,展现志愿者的风采。最后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志愿者理应以光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担当意识,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各项任务。

此次出征仪式坚定了志愿者的信心与决心,也让他们明白了自身的职责所在。从自身做起,展现忻州市青年学生的风采,展示年轻一代的风貌,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为举办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