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谱二青乐歌之志愿服务展开

[日期:2019-08-0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山西举办二青会,是千年不遇百年难遇。可见,二青会的顺利举办,对山西省有多么深远的意义,它不仅可以提升山西省的知名度和名誉度,还可以展现山西省的良好城市形象。山西承办二青会,是幸运的;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志愿者做了许多贡献,这对于志愿者来说,也是幸运的。

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忻州市委从忻州师范学院和社会公开招募了150名志愿者,围绕比赛运行,安排志愿者在票务组、后勤保障组、新闻宣传组、兴奋剂检测组、协调指挥组、器材组、竞赛组、礼宾组、医疗组、贵宾室、信息技术组、安全保卫组等岗位开展服务。接下来,就对其中几个岗位做以下简单介绍:后勤保障组主要负责接待各代表队以及教练员、裁判员。礼宾组负责获奖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证书、奖牌、纪念物颁发。医疗组主要辅助医生对运动员进行晨检和比赛时应急情况的处理和救护。信息组主要负责的是电子设备与信息的管理。志愿者虽然身处岗位不同,但为二青会奉献的心却是一致的。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