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志愿者感想总汇

[日期:2019-08-1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   阅读:[字体: ]

还记得有位散文家曾说过:“一个人的名字会被记多久很多时候来来往往行走匆匆,人与人之间总是擦肩而过,来是偶然走也是必然的。”一个人不在乎自己的名字会被人记多久,但若一个人被记住了几十年,应该感到欣慰。有一个名字叫志愿者,他们尽他们的所能去帮助别人,服务社会。他们并没有那么伟大,但他们会贡献更多。志愿者是一个服务、互助、奉献的群体,他们的出现为“二青会”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此次二青会以“青圪蛋”作为志愿者的昵称,不只是因为它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吉祥物 “青青”形成系列相得益彰,更是因为“青圪蛋”的昵称充分展现了二青会志愿者友善、可爱的群体形象。“青圪蛋”带去的爱和温暖洒在了二青会的每个角落。

此次“二青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各位运动健将的辛勤付出,还少不了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对三晋大地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进一步的认识了全国青年运动会,接触到了专业的裁判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展示志愿者精神面貌的同时也展示了三晋大地的文化底蕴,更为重要的是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身的素养,发挥了自身的特长和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了“奉献二青,精彩三晋”!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