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敬老院之行

[日期:2019-04-01]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2019年3月30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在办公室集合、签到,准备出发。半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夕阳红敬老院。在这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的近况,和他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有的志愿者还会扶着腿脚不方便的老人练习走路,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志愿者们离开的时间了,在与老人告别后,志愿者们有序离开了敬老院。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还提高志愿者们的关爱意识,让她们更加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