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之行

[日期:2019-04-2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9年4月20日,忻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在办公室穿好红马甲、集合完毕后,便跟着负责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虽然天气有些凉,但是志愿者们的眼里依旧充满了期待。四十分钟后,志愿者们到达了夕阳红敬老院。进入房间后,他们与老人开心地聊天、细心的帮老人剪指甲、还有一些志愿者扶着腿脚不太灵活的老人散步。房间里充满了和谐、温馨的氛围。时间就在聊天、打牌中慢慢度过。最后,志愿者和老人们挥手告别,他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了那种给予老人们关爱、帮他们解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时的幸福感,希望他们真诚的感恩之心能够融化老人们内心的孤寂。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们长命百岁。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