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活动

[日期:2019-05-06]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以及积极响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于2019年5月6日在忻州师范学院主校区中马路主办了“奋发有为新青年,传承文化读人”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板块有“朗读者、读书心得分享”“书目推荐、送我三行情诗”“演唱生僻字”“忻师图书馆使用指南”四项。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其中在“书目推荐、送我三行情诗”环节,同学们不只是传达了书本中人物的真情实感,更是写出了自己心中的情诗;在“忻师图书馆使用指南”板块中, 不少同学都表示解锁了更多图书馆使用方法,可以更好的全面了解图书馆。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昭示了新时代青年勇力潮头、锐意开拓的强烈信心。本次活动鼓励了全院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争做奋发有为新青年,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大学生。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