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之行

[日期:2019-05-13]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9年5月12日,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历史系的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办公室,在完成签到并穿好红马甲后,便跟着负责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四十分钟后,志愿者们到达了夕阳红敬老院。进入房间后,老人们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随后,志愿者们便分组陪伴老人们。他们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讲笑话,房间里时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志愿者们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散步,并为老人们按摩;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打扫了房间。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很快就到了离开的时候,在与老人挥手告别后,志愿者们留下对老人们的祝福,带着满满的收获,有序地离开了敬老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恰逢母亲节,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而且让志愿者们更深地体会到了“百善孝为先。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提高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而且会努力将其付诸于实际行动中。祝愿这些可爱的老人长命百岁,也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