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年之乐

[日期:2019-05-2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9年5月18日,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生物系的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准时在办公室集合,在完成签到并穿好红马甲后,便跟着负责人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半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夕阳红敬老院。进入房间,志愿者们热情的与老人们问好。随后,他们便分组陪伴老人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给老人讲笑话,房间里时不时的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志愿者们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散步,并为老人们按摩,活动筋骨;他们还去厨房帮忙准备了老人们的午饭。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很快就到了离开的时候,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各自道别后,带着满满的不舍与感动,有序地离开了敬老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而且让志愿者们更深地体会到了微笑能够自愈自我,更能感染他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但提高了志愿服务的意识,而且会努力将其付诸实际行动中。同时祝愿这些爱笑的老人健康长寿,一生平安喜乐。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