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校培智之行

[日期:2019-05-2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品格素养,20195月28日,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政治系、经管系、舞蹈系等17名志愿者前往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培智班进行授课活动。 

下午两点整,志愿者们在明辨楼207集合,带着各自准备好的教学辅助工具,前往公交车站乘203路公交车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到校之后,伴随着“铃铃铃……”的声音,第一节课正式开始。在课堂上,志愿者们教孩子们认识水果、球类、动物等,加强了孩子们对世界的认知;还教孩子们将它们一步步的花了出来,进一步固化了孩子们的认知;除此之外,志愿者还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数学知识和手工,旨在培养他们的立体思维和理性思维。课余时间,志愿者们利用教室中的多媒体设备给孩子们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让一颗爱国的种子埋藏在他们心间,慢慢的发芽成长。转眼间,两节课的时间便结束了,志愿者们也收拾行囊与孩子们挥手告别,踏上了返校的公车。

 

 

本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孩子们知识和欢乐,也带给了志愿者许多的感触。愿志愿者们可以再做志愿的带路上不断前行!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