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之行

[日期:2019-06-03]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9年6月2日下午,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动计算机系的志愿者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满怀期待地前往夕阳红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骄阳似火,爱心满满。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办公室,完成签到并穿好红马甲之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组织、有纪律地向新夕阳红敬老院出发。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分组陪伴各个房间的老人,各位志愿者与老人们交谈融洽,为燥热夏日的敬老院带来一丝清凉和安慰。最后还扶着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散步,还为他们按摩颈部和手臂,房间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到了离开的时间,在与老人挥手告别后,志愿者们留下对老人们的祝福,有序离开了敬老院。



志愿者们用爱去关怀老人,用微笑去传播温暖。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而且让志愿者们明白志愿不仅可以感动他人,还可以温暖自己道理。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