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8-07-1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710日,我院在艺体楼演播厅举行2018年忻州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万里,院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全院28支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程利炳主持。

党委副书记乔永生在动员讲话中,围绕如何开展好暑期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生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把个人理想信念与肩负时代重任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希望青年学生在实践过程中严格要求,把自身锻炼提高与服务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三是希望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严守纪律,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高效的开展。他最后希望广大青年到基层去、到社区去、到企业去、到祖国和人民最广阔的天地里去,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里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力的状态,为促进学院实践育人实现新发展、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指导老师代表会计系团委书记邢菁以及学生代表地理系本1502徐荣清分别作表态发言;所有活动成员进行了宣誓。 仪式最后,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旗,标志着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我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院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经过前期策划、立项申报、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共立项28支社会实践队伍,分赴吉林、保德、繁峙、定襄等地开展实践活动。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