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 不忘师恩

[日期:2018-09-1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感恩老师,师恩难忘,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上午十一点,院学生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在中马路准备就绪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围绕歌颂老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为主题、弘扬尊师重教中华传统美德的优秀征文在主持人的朗诵下回荡在我院学生的耳边,传递在每一位忻师学子的心里,这些征文情感真挚,字里行间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谢与敬意!

在诵读优秀征文的同时,本次活动还以留言寄语的形式表达我院学子对老师的祝福。“未曾提笔泪涟涟,苦读寒窗十几年。师恩若泉深似海,不知感谢如何言!”只字寸言难表对老师的感谢与敬意,在这桃李飘香的秋天,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粉笔,染白了黑发;责任,重压在双肩;奉献,无私不求回报;学子,青出于蓝胜于蓝;祝福,只愿您幸福安康。教师节来临,祝老师节日快乐!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