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聚气新起点,凝心齐发力

[日期:2018-09-23]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聚气新起点,凝心齐发力

拔河,就是拔一种潜力,

每个人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着去释放;

拔河,就是拔一种团结,

每个人都有着取之不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聚;

拔河,就是拔一种人生,

每个人都有着异样精彩的人生等待着去成就。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军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军事教研处主办,忻州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体育部协办的2018届新生拔河比赛”于9月22日在主区操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同学们都重心下移,攒足了劲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同学都紧拉绳索,身体后倾,齐喊“一二一二”的口号,共同使力。现场气氛热烈,拉拉队的呐喊声、加油声响彻赛场。

转瞬间,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绳子上的标记,在两队的中线间不断来回移动,同学们将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同学们收获喜悦、鼓励与激情的那一刻,本次拔河比赛也随着洪亮的号子声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在今天举行的第一轮的比赛中,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的系别有:化学系、中文系、美术系、数学系、体育系、会计系、地理系、音乐系、电子系、政治系。恭喜以上各系。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精彩赛况!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