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迎新生

[日期:2018-09-16]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915号这一天,为了更好地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了给他们留的美好的印象,同时也为了及时解决新生面临的各种问题,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我校校团委老师和各学生社团组织组建了迎新队,开展了有条不紊地迎新工作我们的迎新队主要由大二,大三的院学生会成员和学生迎志愿者组成。

迎新当天,我们在学校各处设置引领点,安排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指引方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注册登记后带到宿舍,安排行李安放和休息。还根据新生的现实情况设立了绿色道,为有需要的新生提供咨询和帮助,切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工作现场,各类宣传海报将我校各学生社团组织的建立、发展和成果一一向广大新生和现场的家长宣传,宣传我校各学生社团组织的特色活动,为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各学生社团创造了一个平台。

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在整个迎接新生的过程中,都很热心地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的情况和大学生活,尤其还特地强调新生入学时应注意的防盗、防骗的事项;耐心地解答新同学和家长们的疑惑;学生志愿者们也非常主动帮助有需要的新生搬运行李,指弓|他们如何办理入学手续,大家的热情迎新和贴心帮助给我校新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整个过程中,各迎新成员工作的细致严谨,工作效率高,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良好的服务态度,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在各位迎新工作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本次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