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暨社团活动月开幕

[日期:2018-05-0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我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暨社团活动月开幕

58日晚,由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忻州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主题为交织忻社情 幻化青春梦的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暨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我院陶行知广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乔永生等院党政领导与山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吕晟、毕晨愉,我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院长张虎芳强调指出,校园科技文化节是我院品牌、形象、服务三大理念的一个重要体现,已成为我院独具特色的育人品牌和文化名片。她要求,全院上下要始终牢固树立形象理念,奏响新时代文化自信最强音;要切实强化服务理念,促进新时代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要始终秉承品牌理念,打造新时代校园文化靓丽风景。随后,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乔永生为绿色地球协会等获得2017年度十佳社团光荣称号的团体颁奖。

在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异彩纷呈、高超迭起,洋溢着青春火热的激情,先后表演了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今夜嘉年华》、《玩火》,《将进酒》,《竹竿舞》,小品《说谎》,晋剧《傅山进京》,歌曲串烧《与青春在一起的日子》,朗诵《春天的故事》,歌曲《明日歌》,情景剧《没有什么不同》,舞狮表演《双狮献瑞》、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开放自信的一面。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节暨社团活动月活动为期30天,期间将开展包括思想引领、文艺体育、科技创新等类型的14场大型活动和近100场社团活动。

学生社团和各类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育人的主要阵地;通过举办科技文化节和社团活动月等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树立新时代学院好形象、发出新时代学院好声音、展现新时代师院精神、奏响新时代师院人的自信强音,为青年学子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