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演讲比赛顺利举行1

[日期:2018-05-17]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精神,517日晚由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忻声演说汇和教师技能培训社承办的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我院陶行知广场成功举行。

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中国演讲艺术协会常务理事、忻州快乐演讲俱乐部主席、忻州市政协委员韩娜娜女士、我院电大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副教授 曹晋秀老师、我院中文系教授葛延峰老师、我院思政部副教授代训锋老师、我院党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张建刚老师。

各位选手随机抽取题号,以该题号所示主题做即兴演讲。在这一环节,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各自主题的理解,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配合,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加油!

除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才艺表演也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花絮,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

一等奖:9

二等奖:5号、6

三等奖:1号、10号、11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