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春与时代共进,梦想与祖国同行”党团知识竞赛1

[日期:2018-05-2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党团建设,激发我校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2018522日下午3点,由院团委主办的“青春与时代共进,梦想与祖国同行”党团知识竞赛团体赛决赛在演播厅隆重举行。院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团委书记、优秀学生代表总计500人观看了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经过各系初赛,共推荐270名学生参加学院个人赛复(决)赛、20支代表队参加团体赛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生物系1601班郭军等28名学生获得个人奖,教育系等7支代表队进入团体赛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你追我赶,在台下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不断为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鼓掌喝彩。最终,生物系代表队荣获冠军,教育系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会计系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法律系代表队、地理系代表队、经管系代表队、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在观众激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寓教于乐的竞赛方式,既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史团情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对党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素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悟,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