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 英语写作比赛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

[日期:2018-09-21]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92119时, 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初赛在主楼406顺利举行,来自我系不同年级的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生活中网上购物越来越多,实体店越来越少以及大学生该不该创业等热点问题作为背景,要求选手各抒己见,是对选手们英语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及思辨能力的全面考察。比赛期间,选手们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严肃,经过2小时无声的激烈角逐后,5名同学进入复赛,分别是1701 李旭,1702高慧和李静,1705 王溢和1606胡敏。在我系团委学生会的有序组织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外研社杯写作比赛一方面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理解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我系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热忱祝愿参赛选手们在复赛中再夺佳绩!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