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行——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除草活动

[日期:2018-09-25]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创建整洁、文明、规范、美丽的校园环境, 925日下午四点,政治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校园操场开展清除杂草,美化校园义务除草活动。

下午四点,我系学生党员按时于操场集合,在明确各自任务后,党员们各司其职,有的清扫操场内的落叶、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垃圾。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党员们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操场变得一干二净。党员们充分发扬了广大共产党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彰显了对校园的热爱,对党的忠心。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的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互助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