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     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

[日期:2018-09-28]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92719时,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在主楼406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任玲老师组织学生参赛,本次选拔赛共有38人参加,覆盖了我系各年级的同学。

阅读大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中所有阅读题目的作答,最终推选出1名同学代表学校赴省参赛。比赛开始后,教室里鸦雀无声,选手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聚精会神,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赛事的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英语阅读热情。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