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外研社杯”  英语演讲决赛忻州师范学院分赛区

[日期:2018-09-29]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929日晚,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忻州师范学院赛区外语系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1701班成爱红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由外语系资深教师任泓璇,康丽英,任玲,杨东升,李宝芳,宋月琴和外教Sam担任评委,由来自不同年级的10名选手同台竞技,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The Stone”进行3分钟演讲;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进行两分钟即兴演讲;在第三环节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一对一提问,选手做出相应回答,时限三分钟。赛场上,秩序井然,寒潮涌现,选手们准确流利的语言、新颖独特的观点以及卓越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评委老师们仔细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打分,气氛紧张又不失活跃。最后,外教Sam和康丽英老师做出精彩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全方位考察了选手的英语演讲水平、英语知识储备和随机应变的能力,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优秀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呼吁广大英语爱好者关注时事,多听多思,拓展知识、开拓视野,做一名全面发展的英语学习者。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