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   促膝长谈,耐心解疑

[日期:2018-09-3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2018930日上午11点,我系本学期第一次系领导与学生干部面对面交流会在主楼412举行。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李建军书记、杨国华主任、张宇副书记、各班班长团支及学生会副部以上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反映了近期班里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张书记结合大家的问题提出学生干部应在将学习放在首位的同时,处理好班级、系里的各项工作。同时,杨国华主任也指出我们要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大一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去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大二考取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大三考取教师资格证、大四积极准备考研,希望同学们目标明确,生活充实。最后,李建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指出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提高个人素养,在生活和学习上都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青年。在会议结尾,为了我校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考察审核评估,我系为每班分发两本应知应会手册,并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分板块对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会,在场的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职位定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我系领导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今后的我们将继往开来,书写外语系学生工作更美丽的华章。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