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字 [2020] 13号 关于忻州师范学院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决定

[日期:2020-12-02]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各志愿服务工作者及团体: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更是经历了一场无硝烟的抗疫战争之年。生命与希望交织、平凡与伟大共存。2020年度在学院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团体。

为表彰先进志愿工作者和先进团体,引导激励更多学子投身到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中,经个人及各系(院)团委积极申报推荐,并经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严格评选、公示,决定对在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进行表彰:授予曹凤仙、贾蓝图等 40人“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侯巨连、郝悦言等20人“志愿者标兵”称号;授予刘雁婷、李尚炫等20人“防疫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周丽萍、展薏茹15人口普查突出贡献奖称号;授予韩本隆、崔伟等10“无偿献血奉献奖称号;授予历史系爱心社、化学系志愿服务队等8个团队“优秀志愿团体”称号;授予冀敏、张磊等8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构建温暖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