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讯丨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11-13]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11月13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美术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出席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忻州师范学院学生会音程(修正案)》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忻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校广大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谭英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五届学生会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参与校园民主建设以及推进学生会组织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抱负,争做新时代的逐梦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在全校形成最为牢固的团结、锻造最有战斗力的组织;第二,希望同学们历练本领,勇担重任,争做新时代的模范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希望为遵循,全面锻造忻师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力量,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希望同学们敢为人先,践行宗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成为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暖心组织,共同开创我校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生动活泼的良好学生工作局面,共同在实现学校“2263”工作目标光荣征程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

谭英杰副书记在讲话中还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决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定信念、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爱校护校,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风貌、践行使命担当,共同守护校园平安稳定发展大局。


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致辞

第五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武文帅作报告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