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日期:2023-04-2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4月26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各系(院)党总支和团委有关同志以及全校各级团干、团员代表等参加。



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做新时代有志青年,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勤学苦练,做新时代有知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踔厉奋发,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站稳人民立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对202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中文系团委等8个集体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数学系本科2101班团支部等67个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地理系本科2103班张烁荣等334名同学受表彰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会计系本科2204班李岩晟等903名受表彰为“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会把校党委的关心、信任和希望,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奋斗方向,将更加自觉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和团干部的重要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训练、实践锻炼,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