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丨我校学子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5-22]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近期,共青团山西省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结果的通知》,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现共有127件作品入围省级终审决赛,18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其中,我校共有两项作品入围终审决赛,五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接下来就和团团一起来看看这些优秀的作品吧!


入围终审决赛作品

(两项)


哲学社会科学类


拟授三等奖作品

(五项)


哲学社会科学类



科技发明制造B类




  第十八届“挑战杯”山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拟于5月20日至21日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入围终审决赛的作品将继续角逐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奖项。最后预祝我校两项入围省级终审决赛的项目取得好成绩!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