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炫舞青春向未来”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6-0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发展中心承办的“炫舞青春向未来”舞蹈大赛在北操场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14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现场一个个参赛节目大放异彩,选手和团队各展所长,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特色浓厚的民族舞、激情四射的现代舞,伴随着不同的音乐、不同的舞步,每位同学都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对舞蹈作品最好的诠释,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舞蹈基础;虽然都是非专业组选手,但他们用执着的热爱将舞蹈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最终,中文系舞蹈《剑舞风声》荣获本次舞蹈大赛个人组第一名,教育系舞蹈《Love dive》荣获团体赛第一名。


  舞蹈大赛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完美落幕,舞者们的青春面容,蓬勃朝气深深地镌刻在观众心中。青春正当时,奋斗驱萧索,舞蹈带来的心灵之美永存心间,愿所有的青年步伐向前,舞出精彩,不负热爱!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