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红十字会、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无偿献血及第十四次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入库活动

[日期:2016-10-24]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近日,由于忻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告急,继今年6月5日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后,院红十字会、院团委于10月15日、10月22日、10月23日三天分别在主校区、东校区再次组织无偿献血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入库采集活动。天气虽冷,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早早在教室等候体检,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认真工作下,共有730余名同学献出了自己的鲜血,共为忻州市中心血站献血146600毫升,有效缓解了我市中心血站血库的供需情况。同时,经过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及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动员大会,最终36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进行了血样采集入库,这是我院第十四次向中华造血干细胞资料山西分库提供血样。本次活动得到忻州市红十字会、忻州市中心血站的大力支持。

b c

截止目前我院先后向忻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无偿献血16573余袋,献血总量332万毫升;连续14年组织师生报名登记并为中华造血干细胞资料山西分库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3786人份。这些公益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成为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之一。

a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