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字[2018]33号关于举办忻州师范学院首届防艾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1-26]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各系团委:

 
   12.1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之际,为进一步面向我院广大学生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防范意识,倡导正确的生活方式,并唤起同学对艾滋病的关注,忻州师范学院青春同伴社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举办忻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艾知识竞赛——“防艾宣传进校园青春无悔伴我行

  二、活动目的

1.加深大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

2.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别样的渠道了解防艾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调动大家参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三、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

 、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各系自行组织):1127-127

  复赛:12111830 主区阶梯教室

  决赛:暂定12181500 主区主楼12楼会议室

  五、活动方式

  1.初赛

由各系自行组织,2018127下午六点前,推选3名优秀学生参加青春同伴社组织的院级集体竞赛的复赛初赛题目可参考附件1

  2. 复赛

时间:2018121118:00选手进场,负责人签字核对信息,18:30比赛准时开始,赛制共轮。

  笔试

  1.考试时间为60分钟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交卷。在规定时间内竞赛地点,则视为弃赛

  2.此次笔试为淘汰赛,答题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收回。由主办方进行判卷评分,统计各系代表队团队总分数,排名前5的队伍进入下一轮。

  3. 决赛

时间:2018121814:30~14:50选手进场,负责人签字核对信息,15:00比赛准时开始,赛制共,分三节

  第一环节. 先声夺人(选择题 个人必答题)(共15题,一题10分。由参赛的5支队伍每位选手轮流各答一题。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

第二环节.争分夺秒(填空题 抢答题)(共20题,一题20分。选手以按下抢答器的速度作为答题方式。答对加20分,答错不扣分。)

  第三环节.绝地求生(综合题 选答题)(共30题,判断题10题每题10分,单选题10题每题20分,多选题10题每题30分。答对加相应分值答错扣除相应分值。)

  4.各代表队最后得分为三轮比赛的总分。

六、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结果设团队奖(依据每队决赛总分最终成绩排名)

三名(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一名)      

  个人奖九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个人奖依据个人成绩排名(个人成绩=复赛笔试成绩+决赛第一环节个人所得成绩+决赛团队总成绩的30%

另设优秀组织奖三名,对在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初赛并参加院级复赛、决赛的系进行表彰。

请各系认真组织初赛,选送3名优秀选手代表本系参加竞赛活动,于127下午6之前将参选手名单汇总(内容包含参赛选手的系班、QQ、电话号码)发送QQ邮箱1363521332@qq.com

联系人:高澳澳 刘贺

联系方式:18835068547

电子邮箱:1363521332@qq.com

              忻州师范学院红十字会

                青春同伴社

            二O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