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字〔2019〕12号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5-10]   来源: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阅读:[字体: ]

各系团委: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领全院团员青年了解五四运动历史、传承五四运动精神、理解总书记讲话内涵,学院团委号召各系团委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活动。

请各系团委深入基层、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在各系微信平台及时推送。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510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