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团字 [2022]7号关于参加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书香三晋 文化山西”世界读书日全民线上阅读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9]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团字 [2022]7

 

关于参加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书香三晋 文化山西”世界读书日全民线上阅读大赛的通知

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22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书香三晋 文化山西”全民阅读活动将面向我院学生开展线上阅读大赛,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现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下发活动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主办单位:山西省图书馆  山西省图书馆学会

(三)承办单位:忻州市图书馆  忻州师范学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3日上午9:00—下午15:00

三、活动形式及成绩测算

(一)活动形式为线上6小时不间断阅读+答题

针对指定比赛书目进行线上阅读,阅读完成后登录线上答题系统进行答题比赛。

(二)比赛成绩为满分120分。比赛题目为50道客观题和1道主观题,客观题每题2分,主观题为读后感,满分20分。比赛划定合格线72分,客观题比赛排名由系统自动生成,当场公布。

、组织细则

4月19日发布比赛招募帖,4月19日——4月21日,组织报名。

4月21日前,填报相关参赛信息(见附件1),并报送至院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邮箱:2690832092@qq.com

(三)4月21日,进行系统内部测试。

(四)4月23日9:00,同时开放线上阅读书目资源并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线上阅读。

(五)4月23日13:00——15:00为线上答题时间,参赛学生进行线上答题。

(六)由于主观题不在答题系统上显示,忻州市图书馆需对参赛学生主观题(读后感)线上撰写进行收集读后感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呈现,需以忻州市图书馆+线上答题一致的姓名+手机号命名,将文档发送至忻州市图书馆邮箱xzstsg01@163.com,全部主观题最终由忻州市图书馆统一收集上报山西省图书馆。

(七)比赛结束后省图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公布最终比赛成绩。

、奖项设置

山西省图书馆将根据忻州师范学院此次参与活动学生的最终成绩设置一二三等奖共10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将获得相应等次的证书及奖品;凡是达到合格线的参赛者都将获得参赛纪念证书。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