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初心》——中国舞社团舞蹈专场

[日期:2022-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2022年11月3日,由院团委主办,“中国舞社团”承办、舞蹈系团委、舞蹈理论教研室协办的舞蹈专场《初心》在学院西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党委副书记谭英杰、纪委书记王晓丽、学工部部长胡海燕、团委书记丁晓丽等领导出席。


本次晚会由《美丽中国》《红心向党》《庄严的宣誓》《万疆》等11个节目组成。中国舞社团是舞蹈系团委于2017年组建,依托舞蹈系,面向全院学生的专业社团。建团以来,在学院团委及舞蹈系团委的指导下,在各级领导与老师们的帮助下,在所有舞蹈爱好者的支持下,社团发展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同时也吸引了法律系、外语系、物理系、教育系、数学系等系部的舞蹈爱好者,在舞蹈的世界里挥洒汗水、肆意翱翔。



虽然天公不作美,傍晚下起了小雨,但冒雨的演出,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仅是感人的主题、优美的舞姿,还有舞蹈中传达的精神与信念。



舞蹈系全体师生,以中国舞社团建设为契机,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建设,为忻师的发展加油助力!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