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讯丨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会

[日期:2023-03-01]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持续提升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水平,促进校级学生组织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1日,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会。校团委全体和各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丁晓丽总结讲话,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田志杰主持会议。



  礼仪部、学生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国旗班、学生新媒体中心、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依次进行汇报。各校级学生组织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实自我,完善组织运行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组织品牌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影响力,充分展现忻师学子风采。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书记丁晓丽作总结点评。丁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校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组织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活动内容突出品牌特色,努力打造精品活动;二是活动设计坚持需求导向,真正做到精准服务;三是活动方式加强联动合作,破解协同不足难题。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做价值的引领者;二是率先垂范,做同学的服务者;三是敢于创新,做工作的改革者。校团委老师也依次对各组织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各校级组织能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