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互助同学情,友爱师生义

[日期:2023-05-1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近日,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将忻情驿站捐赠的200箱临期碗面售出,筹集善款5580.63元(其中计算机系捐款200元,化学系捐款500元),所有善款都交由美术系负责人,并由美术系转给生病学生张海清。



  在交接仪式上,团委书记丁晓丽介绍了义卖背景和情况,表达了对海清同学的关心和关注,表示团委平台将蓄集各方力量帮助海清同学渡过难关;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白小俊对校团委和忻情驿站的义举表示感谢,坚信在全校师生的帮助下,海清同学一定会早日康复;忻情驿站负责人陈伟表示帮扶贫困学子,解决学生生活困难一直是驿站坚持推进的工作目标之一,今后会将帮扶工作做的更好,极力打造驿站关爱学子、回馈校园的品牌形象。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