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1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1日晚7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系团委、学生会和忻声演说汇社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美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校团委书记丁晓丽老师、生物系党总支负责人杜彧老师、生物系主任张建华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中文系葛延峰老师、基础部王志芳老师、党院办张建刚老师、校团委田志杰老师和王旭老师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




  此次演讲比赛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一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联系当下实际,结合红色故事和先进事迹生动阐述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的深刻情感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语言铿锵有力、情感真挚,令评委和现场观众动容,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张建刚老师做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认真筹备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勇担时代重任,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玥睿




二等奖


高雨新 申振宇




三等奖


陈曈 韩欣宇 朱晓磊




优秀奖


国明萱 谷嘉蕙 魏世祺 李军 张美夏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气象、新面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忻师青年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