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讯丨我校第三届“巅峰音乐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2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23日晚,我校第三届“巅峰音乐会”在北操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文玉、校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副院长侯铁虎,教师工作部部长张白莉、扶贫实习支教管理部部长程利炳、教务部部长胡志军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节目丰富多彩,由《相信自己》《苦行僧》《南山南》《往后余生》《忽而今夏》《花西子》《海底》《拯救》等16个节目组成。有独唱、独奏、合唱、琴弦演奏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声或婉转悠扬,或高亢嘹亮,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令人陶醉。动听的歌声、悠扬的旋律,回荡在校园里,久久不能散去。灯光熠熠,余音缭绕,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最后,音乐会在歌曲《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异彩纷呈,台下的观众欢呼雀跃、沉醉其中。在今晚的巅峰之夜,忻师学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示了青春之风采,青春之活力,彰显了我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