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印象忻师”摄影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05-22]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各系(院)团委: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着力推动和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增强大学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充分展现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将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印象忻师”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


“印象忻师”




参赛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


5月16日——6月8日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包括学院新校区的校园风景、学习工作、文体活动、生活瞬间、最美毕业照等,内容需体现校团委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和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每位参赛者提交1—2个摄影作品,每个作品要求一张照片并配有不超过100字的描述,将图片以及图片的描述文档一同放入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系班姓名+联系方式。


3.参赛作品要求完全原创,手机或相机拍摄均可,风格、内容不限,图片大小不低于2MB,且为jpg文件格式。


4.所摄图片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适当调色。


5.以下情况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1)使用网图或他人作品参赛。

(2)使用合成图片、大幅度修改像素及在图片上添加边框、文字、水印等。

(3)除调色外的其他修图操作。




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稿参赛方式。请各系(院)于5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及汇总表(附件1)统一发送至校团委学生新媒体中心办公室邮箱:3178946949@qq.com




评选方式


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比赛将采取以下评选方式进行评选:


1.初审:对参赛作品的格式进行第一轮筛选,格式正确即进入复审。


2.复审:进入到复审的作品将采取匿名形式交至校团委进行评选。在复赛阶段每个作品将由两位评委进行打分,争议较大时再加一名评委进行评审,计算参赛作品分值的平均分数为最终分数。


3.由最终的分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表彰方式

1.获奖者将获得院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


2.获奖作品将通过校团委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忻州师范学院团委,QQ:忻师头条,微博:忻师青年)进行宣传。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补充通知。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方式:15383502105

如需咨询,请联系QQ3178946949

特此通知。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6日


  • 附件【附件一(2).docx】已下载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