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丨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表彰大会

[日期:2023-06-26]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为凝聚共识、激励先进,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团学组织干部,培育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团学工作环境,6月21日,校团委在行政楼一层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表彰大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旭主持。



  校团委书记丁晓丽充分肯定了校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对校级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砥砺前行;二要淬炼本领,提升修为;三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各校级组织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将我校团学工作推向新高。






  会上,数学系新媒体等16个集体,乔石等392名个人受到表彰。


十佳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新媒体团队指导教师


十佳社团


  优秀新媒体团队


  先进个人代表


地址:忻州市和平西街10号
邮编:034000
E-mail:tw@xztc.edu.cn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2017-2019
共青团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晋ICP备05008238